我的兒子與我的超級戰隊玩具很多人都問我一個問題 "你兒子不會玩你的玩具嗎?",也許在一個擺了一大堆玩具的家庭關鍵字排名,我的兒子們已經對玩具產生了某種免疫力,他們對我最鐘愛的超人跟蝙蝠俠是完全興趣缺缺,即使我一天到晚幫他們歌支票貼現功頌德,甚至於一邊翻漫畫一邊翻譯講床邊故事給他們聽也完全無法打動他們(他們會對外人介紹我的超人,蝙蝠俠玩偶烤肉食材為"把拔的東西")直到了八大開始播映"百獸戰隊"後他們的態度開始有了改變,他們開始對我的某些玩具產21世紀房屋仲介生興趣,奇怪的是在2001年時我就買百獸戰隊的DVD給他們看,想以此引起他們的興趣而使我可以在老婆面前買玩具會場佈置"合法化",但是那時他們還是不為所動啊!可見同儕的影響力有多大!!他們老爸遊說了多久都不為所動,同學票貼們一熱衷起來就馬上態度大轉變,流行的威力真是強大啊!不過這樣一來麻煩的是我了...他們開始動我玩具的腦筋,要有巢氏房屋求我拿出來給他們玩,要帶變身器上學....他們玩的開心,我則在旁邊擔心!當他們心滿意足後我是要花好多時間保養善酒店兼職後......我兒子們現在超瘋神奇寶貝,目前也覬覦我的POKEMON收藏,小兒子竟更露骨的指著神奇寶貝問我"爸拔~這些神帛琉奇寶貝你死了以後要給誰?" 嗚~~~~~~~~吾兒啊!你幼稚園就會要分家產?我要嚴格管控你看的電視節目...童言無忌,信用貸款童言無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1pcp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