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觀後感(本圖摘自網路)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布萊德彼特與凱特布蘭琪主演的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本辦公室出租人一向喜歡動作、科幻、驚悚、冒險之類的片子(應該男生都是這樣的吧!而且在電視上重播還會一再複習),對文藝愛情片總是融資興趣缺缺,無意間看到這部電影,倒是感觸很深,很久沒看到這樣一部發人省思的好電影了。劇中描述主角班傑明的一生和正常整合負債人的身體變化是相反的(作者很有想像力,佩服佩服!)班傑明一出生雖然心智是嬰孩,但是身體機能與樣貌卻是很老的老人,親會場佈置生父親不要他把他遺棄在一個養老院裡,從小就看盡死亡。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體與樣貌卻是越來越年輕,但是與常人反其道花蓮民宿而行的經歷卻讓他與所愛的人只能在一生當中的精華時期交會,也無法陪伴自己的孩子成長,最後他在嬰兒的情況下死去,此時澎湖民宿的他卻已經80幾歲了,推薦大家去看這一部好電影。我想說的是,其實對家人、對自己,我們都只有一段黃金的歲月可以交會,房地產我們應該珍惜與把握。對事業、對病人,我想也是一樣的,現在的我在時間與經驗的累積下,有行醫的技術,很幸運的也受到許酒店工作多病人的肯定,累積了一些口碑。我希望趁著我還身強力壯的時候盡我所能協助一些真的被牙齒困擾的人,盡一點小小的力量,結婚而不要等到眼睛看不清楚了,或是植牙時手會抖了,才來感嘆這一生沒有好好發揮。行孝要及時,行善要及時,行醫要及時,別ARMANI忘了...行樂也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1pcps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